姿月顺子

文笔差。产文不易。

天月-都市新篇(终)

中野祐里✖️新保顺子,架空故事,反感天月的请你们不要点开

部分人员性转⚠️⚠️⚠️,请介意者勿看

部分人员会用本名,现实中所对应艺名会在正文第一段说明

写的不好并放飞自我⚠️⚠️⚠️



——————

本命艺名对照

中野祐里—天海祐希

新保顺子—姿月朝户

宫崎优子—风花舞



耳朵被寒风吹的有些疼。

祐里急匆匆的走进公司,又急匆匆的要往久世办公室去。

“yuri桑你要去干什么,”麻乃找准时机在走廊拦下祐里。

“我要去找她,”祐里推开麻乃。

“别去了!”麻乃被推的整个人往后退了一步。


脚步被麻乃的这声制止所定在了原地。

冷汗出了一身,祐里打了个哆嗦。


“新保桑就是不想让yuri桑担心,所以才会这样吧,”麻乃把祐里拽到了咖啡间。

“我都看明白了,yuri桑为什么还没有看明白,”麻乃把门狠狠关上。

“上次yuri桑突然来我家,我就猜到了是和新保桑之间发生了什么。”

“之后那段时间,你们两个人把我夹在中间,是个有心的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还有新保桑突然订婚这件事,也是跟yuri桑你有关吧。”

“直到今天跟yuri桑的不告而别,是不想再伤害你,所以才会选择这种方式。”


祐里腿软的坐在小沙发上,听着麻乃说的这些一字一句。

“yuri桑的理智去了哪里,”麻乃蹲下身,拍了拍祐里的手背。

“冷静下来,再联系新保桑,看看还能不能见面。”


“那个约定,”

“她答应我要一起去看樱花的。”

祐里麻木的接过来麻乃安慰的拥抱,整个人都开始陷入无尽的绝望中。


——————

一直等到晚上回家,也没有接到来自顺子的电话或者消息。

祐里进门后在玄关蹲下,像做出重大决定一样的给顺子打电话。

无人接听的提示音响着。


祐里又给顺子发过去消息。

未读未回。


思绪凌乱的给回到东京的优子打过去电话,对方只是和自己一样觉得吃惊,也根本不知道顺子的不告而别。

“我现在帮yuri桑问一下。”

优子迅速给顺子打电话过去,却是同样无人接听的结果。

“yuri桑不要急,我会一直联系junko桑的,你这边也再尝试着联系一下。”

“优子……。”

“yuri桑不要担心,我……。”


细碎的哭泣声传了过来,还有时有时无的话语,让优子一下子把话全咽了回去。

“我……。”

“是我的错。”

“对不起优子。”

优子紧紧地握着手机,擦掉听到祐里的哭声后突然流下的眼泪。


“谢谢你优子,我先挂电话了。”


像有一个黑洞一样,要把自己拉进万丈深渊,而这里面只有哭泣的回音。

也没有人来拯救自己了。


——————

先回房间去把电脑包放下,祐里决定去顺子的房子碰碰运气。

可祐里刚走进去,瞄了一眼书桌上放的书,就鬼使神差的拉开了抽屉。


是上次给顺子的一沓现金,中间还夹着一封信。

非常漂亮的字体。

哪里有心情慢慢欣赏写的很好看的字,祐里快速的浏览了一遍内容。


“中野桑,


不知道你会在什么时候发现这封信。


我已经给东京那边安排过了,过段时间剧团就会让你回去,所以希望中野桑,可以继续实现自己的梦想。


但是对于中野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我自己都不清楚。这么长时间以来发生的这些事,伤害到中野桑的那些,真的很对不起。


有关我的不告而别,希望中野桑不要怨我,但是中野桑也不用再找我了哦。我猜看到这封信前,中野桑是准备去找我的吧,那么请原谅我这种不成熟的做法。


那个约定,我怕是做不到了,请把有关我的一切都忘记吧。


不知道可不可以叫你yuri酱呢。


想把最好的祝愿全部给你。


顺子”



又开始下雪了。

窗外的雪花在地上越积越厚,仿佛能把心头所有的期望能盖住。


可祐里还是往顺子家的方向去了。

站在熟悉的门前,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

不知去向的对方,连带着自己的心也消失了一样,根本无法呼吸。


——————

2月14日

飞往旧金山的航班。

所有的消息都没有回,甚至把号码注销掉。


在手机关机前,再一次收到了祐里的消息。

“马上就到樱花盛开的季节了,我会等你。”


保持着未读未回的状态,顺子从聊天联系人界面,看到了祐里提到了那个约定。


还有优子,质问顺子为什么要一声不响的就离开。


还有父亲。

“对不起爸爸,我真的让你失望了。

不管是作为女儿,还是作为继承人。”

这封信被放在了新保家主的书桌上。

没有责任心的自己,根本无法面对父亲对自己的失望。


还有和央,今天本来是在帝国酒店订婚的日子,自己只在早上留下一个拥抱,以及对不起这几个

字,便收拾行李离开。

“为什么,”早上还是没忍住问出这句话。

“因为同时伤害了你们两个人,我也想清楚了,这是对你的不负责,”顺子把护照放进包里。

“那先前为什么要答应,”和央用力握住顺子的手腕。

顺子挣脱开后准备开门离开。

“我明白你的想法,但是不代表我会原谅你,“和央把戒指放在桌子上,扯掉领带。

“..........对不起.............,”顺子扭头看这和央把领带扔到桌子上,又看了看挂在墙上自己的礼服。

对于把对方当作泄愤的工具和后备,这样的自己都不是一般的糟糕了。


和央此刻一个人站在帝国酒店的大厅里,看着摆满厅内的白玫瑰悄然的叹息。

没想到对于顺子要走的预感竟然成真了。

崩溃的拽掉一朵玫瑰花,然后被心酸和失望纠缠住内心。


——————

时间从来无法停止流逝,但那份心意在内心中依然如旧。


已是三年后。

一个樱花盛开的季节。


祐里还是一如之前到周末的时候一样,抱着胳膊站在顺子家门口。

这样从顺子走的那天开始,已经持续了三年。

忆起了当年拒绝回到剧团,所有人都在说自己是不是疯了。

“没有疯。”

“因为在等待哦。”祐里对每个人不厌其烦的回复。


所以已经等了三年,你为什么还没有回来。


被温暖的阳光和明媚的春意包围住,一阵带着花香的风吹过,花瓣被吹落在肩上。

祐里抬头看了看天空,还有被风卷走的花瓣,把耳边的头发别到了耳朵后面。


时不时的也会在梦里梦见初遇的那个场景。

多么希望你现在在我身后,用听过的最好听的声音叫我的名字。


可在不远处的树旁,顺子在那里一直看着祐里的背影。

自己早在前几天就回到了大阪,这才得知祐里根本就没有回东京,而是一直留在这边。

顺子摸了摸已经及肩的发丝,然后捡起地上的樱花闻了闻。


这也算是实现了那个约定吧。


把脖子上的丝巾取下来,顺子踮起脚尖,将丝巾挂在距离最低的树枝上,轻轻系了两下。

然后看着丝巾随风摆动下散发的柔和光芒,又看了看前方祐里熟悉的背影。


与你相遇真好。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