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月顺子

文笔差。产文不易。

天月-善意的“谎言”(下)

有关音校时期的暧昧可爱小故事~

请勿上升至正主



——————

好饿呜呜呜。

姿月一边念着台本,一边用力握紧手里的纸张。


“无论这个世界多么复杂,最重要的东西我们要……。”

“停下。”


姿月赶紧抬头挺胸收紧下巴看着老师。


“再把 ‘最重要的东西' 前面这句话重新读一遍。”

“无论……这个世界多么……复杂。”

“好了。注意音调的标准。”

“好的老师。”

姿月松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裙子坐下。


还是好饿呜呜呜。

姿月在心里勾勒了一个哭脸的表情,然后用笔在台本上写了好饿这几个字。

旁边的天海往姿月脸上瞟了一下,然后往台本上瞅了瞅。

写的什么这是。

纵然视力再好也看不清那几个字是什么,天海只能期盼着赶紧下课。


——————

今天十分难熬的课终于全部结束了。


姿月想整理桌上散乱的纸张,可是却哐当一声趴在了桌上。

“怎么了这是,”天海赶紧把书包放在桌上然后坐下。

“呜呜呜我好饿,”姿月抬头拽了拽腹前的衣服。

“这回是真的好饿呜呜呜,”姿月莫名其妙的说出这句话。

“我这里还有中午买的牛肉棒,”天海从书包里拿出来牛肉棒递给了姿月。

“呜呜呜谢谢yuri酱,”姿月接了过来,然后哗一下扑向了天海。


天海正在回味那句这回真的好饿,见状赶紧接住扑过来的姿月。

“我们去吃和牛料理吧,”天海空出一只手,替姿月收拾着桌上的纸张。

“呜呜呜好,”姿月趴在天海肩上咬着牛肉棒。

“不要再呜呜呜啦,”天海把肩上的小赖皮推下去,“原来在纸上写了好饿呀。”

“就是因为好饿,所以口音才会一下子……,”姿月握了握小拳头。

“我都明白啦,我们快走吧,我也好饿,”天海把姿月的书包提了起来。

“快走快走,”姿月接过来自己的书包。


但是……。

天海时不时的看一眼一直拉着自己衣服的小手。

“那个……,”

“怎么啦yuri酱,”姿月咬着牛肉棒,稍稍抬头看着天海。

“你……,”

不要总是突然扑过来啦!


“没什么没什么,”天海听着姿月软乎乎的声音,不自然的摸了摸头发。

声音紧绷到都可以明显的听出来羞涩。

“yuri酱……,”姿月把牛肉棒塞到嘴里,拍了拍手心。


“我都知道啦!”

“知道什么了!”

“yuri酱肯定是在想,为什么我不给你留一根牛肉棒!”

“对对对是是是。”

“给你啦,还有一根呢。”

“谢谢zun酱。”


天海跟在姿月的身边,然后走神的一起上了电车。

直到电车都快到东京了,天海还在止不住的羞涩中。


——————

“好满足好满足,”姿月开心的拍了拍肚子,灌了一大口茶。

“吃饱了吗,要再点一些什么吗,”天海看着高兴的眼睛眯起来的姿月。

“吃饱啦吃饱啦,yuri酱还要点什么吗,”姿月软趴趴的靠在椅子上。

“我也吃饱了,”天海又给姿月倒了点茶。

“我们还去哪里逛逛呢,啊我想去买棉花糖,yuri酱我们一会去吧,”姿月兴奋的拍了下手。

“好我们一会逛的时候去买,”天海起身准备去结账。


“啊啊啊yuri酱我来结账吧,”姿月慌慌张张的起身去拦天海。

“不用啦,一会记得给我也买个棉花糖哦,”天海把姿月按回到椅子上。

“那……。”

“听话,我先过去。”

“嗯……,还是我去吧。”

“不听话了是不是。”

“啊听听听。”

姿月看着天海起身,然后缩了缩身子。

刚刚的yuri酱好有压迫感。


——————

“那两个女生好厉害呀,是宝冢的吧。”

“我也在准备报考哎。”

“好羡慕!但是不知道能不能一次通过。”

“哎试一试嘛。”

“好想去问问有没有什么技巧……。”

“那你去呀哈哈……。”


“yuri酱,她们是在说我们吗,”姿月站在棉花糖店旁边,听到了后面的女孩子在咬耳朵。

“什么,”对着棉花糖沉思的天海赶紧抬头。

“没什么没什么,”姿月接过来店员递过来的棉花糖。

“谢谢zun酱,”天海道谢着拿过来花朵形状的食物。

“yuri酱的棉花糖好好看哦,”姿月哇了一声。

“给zun酱咬一口,”天海把糖往前递了递。


话音刚落没几秒,“花朵”的“一片花瓣”就少了一小半。

“好甜,”姿月舔了舔嘴角。

“那我也咬一口zun酱的‘小鸟',”天海趁机拽掉了“小鸟”的一点“翅膀”。

“是不是很好吃呀,”姿月也拽了点自己手里的棉花糖。

“很好吃,”天海转头对着姿月笑。


好甜呀。

离得太近了,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感觉到了对方甘甜的气息。

“还想去买花,yuri酱我们快走吧,”姿月紧张的往旁边挪了一步。

“啊,好,”天海感觉对方的气息源源不断的传过来。


——————

可是拿着向日葵的姿月,像是转眼间就忘了刚才自己刻意忽略掉的某种青涩的感觉。

而拿着百合的天海,却无法忘掉刚才那种奇怪的感觉。

“感觉向日葵很像yuri酱,所以就买了,”姿月晃了晃手里的花。

“啊是吗,”天海准备发出最重要的邀请。


“那yuri酱买百合……。”

“zun酱今晚住我家吧,太晚了你再回大阪实在是不安全。”

“啊?那……。”

“去我家之后给zun酱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打个电话说明一下吧,不能让家人担心。”

“那……,好……。”

“我们回去吧?明天还可以出来逛呢。”

“好……。”


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的跟着天海往回走,姿月抓紧了手中的向日葵,咽了下口水。


——————

直到天海妈妈帮姿月把被褥铺好,两个人洗漱完,姿月才反应过来。

真的在yuri酱家里了!!


刚刚母亲还在嘱咐自己不要太调皮,给天海惹麻烦,以及感谢今晚让自己留宿。

“好害怕……,”姿月趴在地板上,翻着天海正在看的书。

“害怕什么呢,”天海再次确认了一下姿月的被子。

“晚上应该不会觉得热,”天海满意的拍了拍被子,然后盘腿坐在姿月旁边。

“没什么,真没什么,”姿月心虚的笑了笑。


“对了,给zun酱看篇文章,”天海又站起来去书柜里翻了翻。

“啊我不想看嘛,”姿月把脸埋在胳膊里。

“乖,你看看下午的课,进团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只要有点情况口音就不对,”天海把书柜里的一本书抽了过来。

“我们一起把这篇文章看完,然后就睡觉,好不好。”


“啊~~~~好,就看这一篇哦,”姿月撇撇嘴,坐直了身子。

“zun酱念着,我听听还有没有哪里的发音不对,”天海指了指书,示意从第一段开始读。

“那我开始了,”姿月把书接了过来,清了一下嗓子。


可是这篇文章的内容好奇怪啊。

姿月一边读一边发出疑问,直到读完后还是一脸纳闷。

“yuri酱从哪里找的这本书啊,这篇文章连主角都没有写清楚,到底是男生和女生,还是女生和女生啊,”姿月又从头到尾快速浏览了一遍。

“zun酱很棒了哦,没有不对的发音,一定要保持,”天海故意自顾自的说着。

“一定会保持的,”姿月品味着文章结尾。

“但是这种单纯的恋爱真好呀,希望我也可以遇到,”姿月把书合上然后靠向天海。


一定会遇到的哦。

天海偷偷的笑了。

但是在这之前,你要先学会成长哦。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